潍坊科技学院召开“清理规范学校各类合同、协议签订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26日 16:06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2021年11月26日上午,在学校行政办公楼三楼东会议室召开了“清理规范学校各类合同、协议签订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刘奎然同志主持,办公室、纪检监察处、审计处、教务处、学工处、社会服务处、企管处、各学部、二级学院、校办企业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奎然同志传达了市委第一巡察组对我校巡查整改情况检查和学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对有关二级部门单位签订的尚未履行完成的各类合同、协议全面梳理(各部门负责人签字确认,确保无遗漏),并归口清理规范。
会议强调,各二级单位拟定合同前首先要经过学校法律顾问把关,规避各类风险,履行请示报告审批程序后由学校安排统一签订,合同签订后要履行相应报备手续,学校各二级职能部门不得代表学校对外签订合同或协议,需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或协议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市财政局有关规范由学校教务处、学工处、企管处等相应职能部门归口管理,校办企业符合学校《“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规定事项和金额的重大经济合同或协议要履行请示报告审批备案制度,确保依法依规,无遗留问题。
会上,教务处张志军处长、企管处步召胜处长、审计处李守忠处长,分别对各二级单位的合同、协议的梳理工作,以及下一步合同、协议规范签订要求做出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信访举报渠道 下一条:公开 | 寿光市委巡察开通微信小程序举报平台

建设维护:纪委监察室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6041183号

版权:潍坊科技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 邮编:2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