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 | 寿光市委巡察开通微信小程序举报平台

2020年11月02日 14:21  

根据十四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安排,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派出5个巡察组,于2020年10月下旬至2021年1月下旬,对市卫生健康局(含爱国卫生服务中心)、医疗保障局、财政局、公安局、法院、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含矿产资源中心)、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等8个部门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对市住建局、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场监管局、水利局、人防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潍坊科技学院等6个部门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回头看”;同步开展医疗卫生领域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察。

为进一步畅通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问题渠道,巡察期间开通微信小程序举报平台。根据巡察工作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以及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违纪违法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办理。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按照巡察受理范围,直接向巡察组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或通过微信小程序举报平台进行网上举报,鼓励实名举报。

上一条:潍坊科技学院召开“清理规范学校各类合同、协议签订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潍坊市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建设维护:纪委监察室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6041183号

版权:潍坊科技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 邮编:26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