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建立首批“廉政文化专家人才库”

2018年06月20日 09:11 潍坊市纪委监委网站 

近期,寿光市纪委监委对当地文化名人、文艺创作者进行广泛摸底,建立了首批“廉政文化专家人才库”,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提供了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据悉,首批“廉政文化专家人才库”成员共有155人,涵盖文学创作、文艺创作、摄影艺术、文化传媒、书法绘画、影视制作、民间艺术等16种专业界别。市纪委监委每半年召开一次座谈会,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召集相关人才库人员,激发其创作热情,集中打造一批廉政文化作品,不断弘扬社会正能量。

当前,结合正在征集的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廉政文化专家人才库”成员积极响应,目前共征集书画、摄影、微电影等廉政文艺作品48个。(寿光市纪委)

上一条:【历史上的监察官】魏象枢:一生清慎勤 何惧财色权 下一条:中国古代的监察智慧

建设维护:纪委监察室 技术支持:山东潍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鲁ICP备06041183号

版权:潍坊科技学院 学院地址:山东省寿光市金光街1299号 电话:0536-5101992 邮编:262700